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的開學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開學第-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月17日是中國的傳統節曰元宵節,也是開學第一天。

  早晨第-節課後,我校舉行了開學典禮。楊校長為了慶祝今天的元宵節,特意準備了18個燈籠和她親手寫的祝福明信片。這讓我們興奮不已,都希望自己能得到這份禮物。但這可要看幸運神降臨到誰的身上了。因為,楊校長要經過抽籤,並且一個年級只能三個班,每班只能一位同學。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同學們都急切希望自己能成為幸運兒。經過緊張的抽籤,我們三(1)班入圍了,大家都盼着誰會是我班的幸運兒呢?這時,台上響起了28號的報號聲,只聽見張路瑤喊:“快上去,王奕霏是你呀",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腳也被地面給沾住了,愣了一會兒,我突然間像只快樂的小兔子三蹦兩跳地奔上台去,把楊校長也給逗樂了。站在台上的我,高興得心都要快跳出來了,看着楊校長親筆寫的寄語,我思緒萬千,激動不己,楊校長還讓我代表三年級發表了感言。

  今天真是幸運的開學第一天,得到了校長的寄語明信片,它將會鼓勵着我要努力學習,更要奮發向上,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開學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開學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