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進行軍訓了。這次軍訓是由解放軍第二炮兵部隊的教官訓練我們。 

  現在雖然是秋天,但天氣還是非常的炎熱。操場上的泥土被曬得硬硬的,樹底下的幾隻雞耷拉着腦袋,小狗也熱得不停地吐着舌頭。 

  每個班都由一名解放軍教官負責。 

  不久,訓練我們的教官就被帶到了我們班上。他一來我就仔細地觀察着他:細細的身材,很苗條,軍姿也很好,站在那裡筆挺筆挺的。他的身體看起來還不錯,只不過手上有幾個一點一點的疤痕,好像是小時候長過水痘一樣。 

  他訓練我們的時候,並不像其他教官那麼凶,但也不會像我們的體育老師那麼溫柔。他的臉上總是帶着一點點的微笑,不厭其煩地教會我們一個又一個動作要領。 

  軍訓是枯燥的,但時間也過得快,一天的軍訓就結束了。明天還要接着練,最後還要參加隊列比賽。訓練我們的解放軍教官教得好不好,明天就可以知道了。 

  等着看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