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丟丟的奇遇》是一個優美而又憂傷的童話故事。 

  烏丟丟是一個獨腳大俠,布袋以爺爺常常帶着它去耍沒木偶戲。因為它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自己獲得了身命。一天,布袋爺爺把烏丟丟為一的一隻腳掉在了路上,一個叫珍兒的小姑娘把它找到,並給了它一個新身體。一次,烏丟丟跳上了一輛運棉花的車,來到了吟老的家。烏丟丟在吟痴老先生家住了幾天,並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吟老,吟老對他說:“用愛去回報愛。”聽了吟老的話?烏丟丟決定去尋找珍兒和布袋爺爺。他們便開始了漫長旅行。途中,烏丟丟懂得了什麼是愛……最終,他再次見到了珍兒,而布袋以爺爺已經死去了。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愛,就象這本書的作者金波爺爺所說:人身的財富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是愛。有愛滋養的生命,才是鮮活、美麗和不朽的生命。用愛去回報愛。

您正在瀏覽: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