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變色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變色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是一種神奇的動物,它生活在非洲大陸和馬達加斯加島。因為它的身體會變顏色,所以人們叫它變色龍。 

  我原先以為變色龍變色是為了保護自己,但今天我從電視上看到並不是這樣的。變色龍變色不僅僅能隱藏自己,而且還能調節體溫。當它覺得冷的時候身體會變成褐色,感到熱的時候又會變成綠色。這是因為淺色吸收的熱量少,深色吸收的熱量多,能保溫。 

  變色龍是捕食的高手。它的舌頭彈性很好,可以伸得比身子還長,而且速度很快,不到一秒鐘就可以抓到一隻小蟲。捕食的時候它會慢慢地靠近小蟲子,然後突然伸出舌頭,將小蟲粘住,卷進嘴裡。 

  大自然真奇妙,我要多看課外書,學習更多的知識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變色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