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中國空間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中國空間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5月18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伴隨着嘹亮的國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來了。那是因為在月球旁邊,我們中國建造了銀河系中規模最大、功能最先進的空間站。而這個設計卻是由我一手操辦而成。

  這個空間站的材料選用了太陽系中的黑子、星球爆炸的碎片和顯微化水,非常堅固、美觀。

  空間站裡面有指揮台,透過顯微化玻璃看銀河系,一切都似乎近在咫尺。這裡面還有一個培養室,培養出了許多花草樹木,現在正在培養參天大樹。這裡不只有植物,還有動物。裡面住着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金絲猴,還有朱?、孔雀,他們都在這裡面健康成長。

  在培養室旁邊,是接待室,迎接着每一架航天飛機和每一位宇航員。也許有人會問:在裡面長期居住,食物能供上嗎?不用擔心,我們這個空間站中,有一個提取水分的實驗室,從太陽系中提取各種對人類身體有好處的水,辛、酸、苦、辣味都有。而食物,則通過植物提取,進行加工,可口的食物就會出現在你眼前。你再也不用替食物長時間存放會壞、會變味而擔心了!

  這個空間站不只設備齊全,功能更是出乎人們的意料。

  它可以監督地球上的一切。如果發現有人破壞生態環境,它會用最快的速度將信號發給當地政府,也會把照片傳回地球,還會派機器人來到這裡進行教育。如果哪裡發生爆炸、地震等各類危險事件,它也會紀錄下來。同時,它也具有警惕、預報的功能,向人們預報地震情況。

  在2000年以後,地球有可能失去磁場,人類將有可能無法生存。到那時,它會像人類報告最新消息,告訴人們各個星球的情況,也會研究出大量氧氣,供人們在其它星球生活上億年。它還會去研究銀河系與河外星系,每天發出一個航天飛機去偵探。還有讓你隨時進入地球或空間站的專用快速航天飛機。它裡面還有許多方便人們的機器:深海探寶器、水面行走鞋、穿梭銀河系的飛機……

  它的功能真是太多了!

  現在,這個消息覆蓋了整個銀河系。人們紛紛前來參觀,來吃可口大餐,來飲神奇之水,來長期居住。而且,連外星人也來參觀,享受人類的生活,互相交談。那裡已是人山人海,要是想來就要抓緊時間呀!

  我呢,作為這個空間站的總設計師、主人,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現在,我坐在實驗室中,繼續進行研究。

  同學們,現在的科學技術非常發達,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不只會造出一個小小的空間站,也許還有可能造出一個更大、更完美的空間站。那麼現在,就請我們共同伸出勤勞之手,共同努力,共同創造,去建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中國空間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中國空間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