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是第一次學騎車。一開始,我連坐上去都不敢。媽媽跟我說:“不要灰心,別像個爛蘋果一樣。”我又有信心了,又開始慢慢坐上車去,這次我沒有害怕,竟真坐上去了。媽媽手拿車把,推着我走,並告訴我:“騎車時一定要集中精神,別把注意力分開。” 

  經過一個星期後,我竟然不用媽媽幫我,自己慢慢的騎車了 。 爸爸也囑咐我:“騎車時手要有點搖晃,不然車會倒。”我騎車時,心裡每次都在想,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幾個月後,我會騎車了。我不像以前那樣慢吞吞了,我騎車非常快。我用我的自行車幫助了要幫助的人,背着大米的老爺爺,我幫他把大米送回家、受傷的小妹妹我幫她送到家……每次幫助別人後,我心裡就像吃了巧克力一樣,美滋滋的。

  騎車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