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小朋友騎車,雙腳一蹬,兩腳一搭,擺動着車把,那速度讓人讚嘆不已時,我決定也要學會騎車!

  那天晚上,靜靜的天空中回蕩着幾陣風聲,只有小星星在眨着明亮的眼睛……,我準備下樓學車。

  看着粉色的自行車,它似乎在可愛地對我笑,我二話沒說,跨上自行車,兩腳剛一離地,車把一歪,輪子一斜,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原來我還沒掌握好平衡就先腳離地騎車。我重新練,腳像箭一樣滑了起來,然後再猛一抬腳,就這樣反反覆復地練着,不知疲倦地練着,一會我就變成了“汗人”,自行車快要倒了時,就連忙腳落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很快就掌握了一些技巧,有些飄飄然,突然前面有一塊大石頭,我也停不下來了,衝著大石頭就去了,我的腿壓在自行車下面,我疼得哇哇大叫,“我不學了,我不學了”,衝著媽媽喊起來,媽媽走過來說“萬事開頭難,要有持之以恆的態度,不然你什麼都學不會”。我一聽,心一橫,鼓起勇氣,定了定神,跨上自行車,又聚精會神地練了起來,絲毫不敢怠慢。最後我能快速滑行了,臉上堆滿了笑容,高興地喊:“我學會了騎車!”話音未落,車子一倒,把我的屁股摔的不是開了花,而是“結了果”!看來做事不能輕敵啊!皓月當空,我堅持不懈地練着,星星眨明亮的着眼睛為我助威,小草甩着頭髮為我加油……。

  今天,我已經掌握好了平衡,不再像以前那樣狼狽不堪了,我非常高興,不是因為我學會了騎車,而是因為我戰勝了騎車的那種種困難!

  山東東營市晨陽學校三年級:呂彤彤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