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車 

  海陵小學

  張邁文 

  我有一輛很漂亮的自行車,可我就是不會騎,一定要安上後面兩個支撐的小輪子才敢騎。一天爺爺對我說:“你十歲了是個大孩子了,要勇敢一點,再說了四個輪子的車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騎的呀!”聽到這裡我覺得有一股學騎兩輪自行車的勁頭上來了,可是我又害怕摔跤,但是我又想:“不學會騎自行車將來肯定不方便。”我考慮了一會兒就下決心學騎兩輪自行車。 

  寒假的一天我把漂亮的自行車拿到外面,叫爺爺做我的教練,當我騎上車時,單車像喝醉了似的東倒西歪,總是站不穩。怎麼也不像我小時候騎的小四輪。這時爺爺告訴了我一些騎車的技巧:騎車的時候,身子要坐正,眼睛要朝前看。爺爺在坐椅後用手扶着,慢慢的讓我熟悉,冬天雖然寒冷當我回頭看看在後面扶車的爺爺時,只見他汗流滿面,外衣都脫了,還在後面扶着,氣喘噓噓的爺爺一點也沒怨言;而我在車上蹬着不聽使喚的踏板,手扶着左右搖擺的車把,慢慢的,我覺得爺爺的技巧挺管用,爺爺扶着我在路上來回了不知多少趟,我覺得爺爺好像沒扶着了,但想想,爺爺那麼疼愛我,他是不可能這麼做的,不知不覺的我騎到了家門口,往後一看爺爺真的不在後面,我“砰”的一聲摔倒在地上,屁股也摔疼了。我有點灰心了,但想到了爺爺常對我講的一句話“無論做任何一件事,都不能半途而廢”立刻爬了起來,不知摔了多少次,漸漸的我征服了這輛“醉車”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此時,我心裡真比喝了蜜還甜!奶奶看着我們這“落湯雞”孫女倆,開心的笑了! 

  通過學騎車使我第一次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鍛煉了我的堅韌的意志;學騎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認真、用心就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