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 

  騎 

  車 

  我的爸爸有一輛自行車,休息的時候,爸爸常帶着我到濱江路去騎車。坐在後車架上,風呼呼地從身旁刮過,感覺爽極了。 

  於是,我自己也想擁有一輛自行車,騎着它在寬闊的濱江路上飛快地前行,那該多好呀! 三年級上期,數學期末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一,爸爸、媽媽就獎給我了一部‘奧斯卡’自行車。 

  一個周末的下午,做完功課,爸爸帶着我到樓下花園裡去學自行車。開始,爸爸將我抱到自行車上,我坐在上面東倒西歪的,嚇得我冷汗直冒。我只好雙手緊緊地握住車把,雙眼緊張地瞪着前輪,真怕自行車突然倒下去,心裡跳個不停。爸爸在後面扶着自行車,我太緊張了,坐在上面不知怎麼辦,爸爸就叫我使勁蹬自行車的腳踏板,自行車在我的蹬動下,慢慢地前行了,爸爸就把扶着自行車的手放了,我騎着車,搖搖晃晃地往前進。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些人,心裡一慌,就急忙將腳撐到地上,由於自行車沒有停穩,我一下就摔倒在地上,手、腳也擦傷了,疼得我直掉眼淚。這時,我真不想再騎車了,爸爸就在一邊鼓勵我,我只好鼓起勇氣,忍着疼痛,在爸爸的幫助下,繼續練習騎車。從那以後,我一有空隙,就自己推着自行車到樓下去練習,也摔倒過無數次,漸漸地,車把在我的手中聽話了,車輪也不再東倒西歪了,我終於能自如地騎車了,付出的傷痛、辛勞,換來了成功,我真高興呀! 

  通過學騎車這件事,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遇到困難,要堅持,不要退縮,只有迎難而上,持之一恆,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