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與朋友們玩時,看着他們騎着自行車,來去自如,羨慕極了。晚上,於是就和爸爸媽媽商量:我也想學自行車,給我也買一輛吧。爸爸媽媽欣然同意了。

   第二天中午,媽媽帶我去買自行車,她在店裡左挑右選,終於挑了一輛紅色的“跑狼”車。

   回來后,我馬上在樓前的院子里學起來,我剛開始學時,媽媽用手扶着車子,我慢慢地蹬着,騎得很吃力。幾趟過後,我感覺能騎了,就讓媽媽鬆開手,自己試着騎,可是由於用力太猛,車子一下了向前沖了過去,我緊張地忘了剎車,結果是人仰車翻。我的腿也摔青了。我沒有灰心,爬起來接着騎,半天過去了,我能自己騎一段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帶我到淶百廣場學騎車,廣場上沒有一個人。 我想:人少正好我盡情地學車,沒人笑我,又不怕碰着別人了。開始媽媽給我扶了一段,媽媽見我可以了,就悄悄鬆開了手,我以為媽媽還給我扶着呢,還照樣的騎,等我停下來時,媽媽在遠處看着我會心的笑呢。我越騎越熟練,學會了拐彎、剎車、下車……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騎自行車一塊去爺爺家了呢,爺爺見我地騎着自行車,還誇我學得快呢。

   暑假快過完時,我終於學會了,從學車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有韌勁,不怕苦,不怕累,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