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沉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沉睡 標籤:沉睡作文

  “嗡、嗡、嗡……”雖說現在已經快要到冬天了,可是討厭的蚊子仍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使我睡不好覺。 

  “嗡、嗡、嗡……”我剛剛睡了,蚊子又在我頭上盤旋了,真是吵死人了!我在頭上亂打亂拍了幾下,可沒用,蚊子還是飛來飛去。我只好無奈地把頭縮進被窩裡。沒過多久,蚊子的聲音沒了,我就又伸出頭來。可是該死的蚊子又來了,我只好把頭又縮進被窩裡。 

  到了半夜,我被尿憋醒了,但我不肯走出這溫暖的被窩,還是憋着。直到真的憋不住了,我才起來,很快我又進被窩。 

  到了五點時,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按着肚子又睡著了…… 

  六點多了,舅媽來叫我起床,我沒理睬依舊睡着。 

  七點正了,舅媽又來叫我起床,我懶洋洋地說:“沒事,再睡會兒。” 

  當我揭開被子一看,啊,天都大亮了。我連忙穿好衣服跑下樓去……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沉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