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年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年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過年,家家都要吃餃子,我們家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包餃子。媽媽負責和面和餃子餡;爸爸負責?I餃子皮;我呢?負責包餃子! 

  我首先拿起一張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小塊餡子,我怕肉裝的太多,餃子皮裝不下,沒想到我把肉餡放在餃子皮上,把餃子皮的兩端合攏,變成了一個像在街上討錢的乞丐一樣的“瘦小子.”我想:看來還得多包些肉餡,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放下一大塊肉餡,結果變成了一個穿着白衣服,肚子都露出來了的大胖子。我生氣了,抓着頭說:“不包了,難包死了.”這時,媽媽笑着說:“沒關係,只要你多試試就可以成功.要包的肉餡只有兩個一元的硬幣那麼大,來,試試吧.”我找着媽媽說的去試了試,果然,我包的跟媽媽差不多了。 

  看着自己包的像樣的餃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做年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年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