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年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年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年飯 

  2009年01月20日 星期二 

  -------------------------------------------------------------------------------- 

  吃 年 飯 

  娃娃過年——蹦得歡,這句歇後語正印證了我今天的心情,因為我爸爸今天組織所有員工吃年飯。 

  明亮的月光照耀着大地,一陣陣鞭炮響起,啊!那是爸爸點燃的“好運鞭。”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似乎在驅趕着往日的霉運,閃爍的火光似乎在迎接財神的到來,我在一旁高興的手舞足蹈。在鞭炮陣陣、爆竹聲聲中,所有員工歡聚一堂,紛紛舉起手中的酒杯,相互恭賀新禧。就在大家開懷暢飲的時候,只聽見我爸爸那洪亮的聲音響起,他在向大家說著祝福的話語,並對所有員工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同時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齊心協力,使生意更加興旺發達。然後拿出紅包分發給每位員工,此時的團年飯一片歡天喜地,大家笑逐顏開,頻頻舉杯,其樂融融。 

  我在座位上邊聽邊吃着美味佳肴。這時小貓好像也聞到了香味走過來對我發出“喵喵”的叫聲,好像在對我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連忙把鮮美無比的菜肴扔給它,與我一起分享。 

  今天的菜肴特別的豐盛也特別的好吃,那鬆脆可口的耦夾、香噴噴的鹵牛肉、讓人垂涎三尺的羊肉串、香辣基圍蝦……哈哈,全都是我的最愛,大人們在那裡盡情的暢飲,我獨自在那裡享受着美味。 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吃成了一個圓圓鼓鼓的大皮球了。再看看大人,一個個吃得是津津有味,喝的是滿面紅光,歡樂的笑容像一朵朵幸福之花開在每個人的臉上,團年飯終於在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中結束了。 

  對我爸爸今天安排的這頓團年飯,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處處熱心的人生,是事事滿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吃年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年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