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小鬧鐘,它特別漂亮也特別精緻,它像一座挺立在書桌上的立交橋。

  這個小鬧鐘是媽媽從雲南帶回來的,它與眾不同,上面是圓形的,下面有兩隻“大腳”,它電池的位置在它的頭部,挺神奇吧!

  它裡面有時針,分針,秒針和鬧針,它們每天“滴嗒滴嗒”的響,讓我們知道現在的時間,那長長的秒針一直圍着操場跑啊跑,它以86400MM/天速跑,跑到晚上也不睡覺,所以才長這麼高。那分針慢慢地圍着操場散步,它以1440MM/天速行駛,所以才長中等高。那時針,由於雙腿殘疾,它只能圍着操場爬呀爬,速度才120MM/天速,才長這麼矮。時針、分針、秒針都有它們各自的用途,時針表示幾時,分針表示幾分,秒針表示幾秒。一天的時間有86400秒,一年的時間有31536000秒,人生一百年也就是36500天,所以大家要珍惜時間哦,說到此刻,我不禁想起了兩句名言: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那鬧針,每天早晨七點準時叫我起床按時上學,“噹噹噹噹”的響,叫得嗓子都變黃了。

  我珍惜我的時間,我愛我家的小鬧鐘。

  三年級:楊力源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