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步行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步行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逛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逛步行街 

  今天,爸爸帶我參觀陸羽廣場步行街首屆中國美食節。 

  我們還沒有走到步行街,我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和叫賣聲,我和爸爸下車一看,步行街的兩邊有一溜兒帳蓬,裡面擺着各種各樣的食品。 

  首先我看到的是新疆的羊肉串和饢,饢和我們這裡的戈奎差不多。 

  我又看見了海南的元寶蟹,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元寶蟹,我就問爸爸,爸爸說:“因為它合在一起像一個金元寶,所以叫它元寶蟹。”我仔細一看,燒熟的元寶蟹紅紅的,腳和夾子合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金元寶。 

  各地的美食在這兒,看得我眼花燎亂,有台灣的旋風薯塔,西安的牛羊肉泡饃,雲南的香草肉,北京的芝麻花生瓜子糕…… 

  我最後還發現了泰國的昆蟲宴,就是把蟬蛹、蜘蛛、蠍子、蜈蚣洗乾淨了,用油炸着吃。我想:肯定沒有人來買昆蟲吃。剛想完就有幾個人來買的吃。爸爸說:“你吃不吃?”我趕忙說:“不吃!不吃!幸好我沒吃,因為這些昆蟲裡面有我最怕的蜈蚣和蠍子。 

  我想把全部的小吃都嘗一嘗,可是我的肚子沒那麼大,後來我就買了我最喜歡的寶塔薯片和芝麻花生糕吃了個飽。這個美食節真好,不僅讓我吃到了美食,還讓我了解了各地的飲食習慣。

您正在瀏覽: 逛步行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