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從超市裡買來了一個小鬧鐘。這個小鬧鐘渾身上下碧綠碧綠的,像是一隻青蛙蹲在草叢裡似的,它大概有十幾厘米高,是一個橢圓形,雖然是塑料做的,但它的質量很好,掉到地上也摔不壞。

  它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圓圓的太陽,裡面有三根針,其中一條長長的針,而且還瘦瘦的,像一位長跑運動員似的,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就是秒針。還有一根針跟秒針長得很像,但比秒針肥多了,它走得還算快。最慢的應該屬時針,它可懶了,一晝夜才轉二圈,跟秒針比賽,真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有一次,我語文考得不是特別理想,心情很不好,趴在床上,真想大哭一場。這時,耳邊響起了“叮鈴鈴……”的聲音,原來是小鬧鐘在叫我休息了。看著鐘面上的三兄弟,它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一定不要放棄啊!”是啊,昨天已成過去,明天如果努力,我同樣會取得好成績的,真是我的知心朋友啊。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鬧鐘。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