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步行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步行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今天下午,舅媽、叔叔、阿姨和媽媽帶我和文靖還有陳韌、去步行街玩。 

  到了步行街,只見人山人海。有賣水果的,有賣饅頭的,還有有賣裝飾品的。商品琳琅滿目,有開小店的,有擺小攤的,還有搭帳篷的。 

  文靖一看見玩具就會目不轉睛的盯着玩具,想讓舅媽給買他,舅媽不肯給他買,然後文靖用他的“淚功”哭着說想買,舅媽是不肯給他買,文靖走也不走,像個木頭人似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看着掛在牆上的玩具,舅媽只好給她買了。這邊,小表弟看着那隻正在走動的玩具小狗,他想去摸,可又不敢,所以他摸一下手又縮回來,阿姨看見了,就把那隻小狗買了下來。 

  逛累了。我們又去吃肉丸和火腿腸,還有喝凍干蔗汁。哇,好飽啊!離開步行街時,我們又去買饅頭,買了三個,我一個,文靖一個,小表弟一個。 

  最後,我們去黑天鵝餃子館吃餃子。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步行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