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步行街採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街採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大人們說過,我們的家鄉商丘原來很落後,但改革開放以來,商丘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城市.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步行街採風,去尋找家鄉的亮點,去親身體會一下這座城市的發展.我們高興得歡呼雀躍.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下教學樓,走出校園,穿過馬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步行街. 

  啊!大街上人來人往,幹什麼的都有,真熱鬧!整條街乾乾淨淨,看上去使人心情很舒暢.旁邊的樓房很高,就像插入雲霄的大樹.抬頭仰望,一眼看不到頂.這面更好看,燈火通明,五光十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商業專賣店就不用說了.聖誕節快到了,每家都有好看的聖誕樹.我們還發現大街兩邊有很多的小吃,每到傍晚來臨,也是步行街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步行街採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街採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