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手

  

  

  我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幫媽媽做過許許多多的事。

  有一次,媽媽生病發高燒了。那天,我在看電視,只聽見“咚”的一聲,原本是媽媽從床上下來打掃衛生。我對媽媽說:“您的病還沒好,還是休息吧,我來幫您做。”我先拿來了掃把,把地掃乾淨,再拿了一塊濕毛巾,把每個房間的地板擦乾淨,這樣就大功告成了。看着整個家被我打掃得透亮透亮的,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還有一次,我幫媽媽拿糖罐,我拉開抽屜,拎着瓶蓋就拿了起來,結果好事沒做成,做成了壞事,糖罐蓋沒蓋好,“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糖和玻璃撒了一地。我害怕地看着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昀昀幹什麼事情都要細心點,這樣才能把事干好!

  我的小手還做過好多好多的事,下次再說給大家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