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魚的自述

  我是一條歡快的小魚,住在“一小”門前的銀溪里。我們魚兒大家族過着以蝦蟹為伴,以荷葉為家的無憂無慮的生活。

  水底的彩石,照着水面五光十色,沒有絲毫污染。水面波光粼粼。只要游出“門”,就能看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夥伴們正快樂地玩耍,時不時地跳出水面,彷彿要再一次刷新“跳龍門”的記錄。人也跳下水,和我們一起玩耍、嬉戲。

  可是,好景不長,人類把大量的生活污水倒入溪中,把工廠里的毒水排入溪中,水越來越臭,越來越渾濁,水底的泥沙也越來越高。一天,我們正在覓食。突然,一雙臭鞋子從天而降,砸到了一位“家長”的頭上,命喪黃泉了。所以我們只好每天頂着“風沙”,冒着生命危險,這使更多的同類死去。有的魚變成了殘疾,有的全身傷痕......

  所以,我呼籲人類:請不要污染我們的環境,要好好愛惜我們,我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願我們能夠和睦相處,願銀溪重新閃着清清的銀光!

您正在瀏覽: 魚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