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友誼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友誼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友誼賽

 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 八士中心小學五(4)班 張珈瑜

  哈哈,真有趣,星期六的寫作班裡正在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參加比賽的有兩組同學,哪一組在規定的時間裡又快又多地把氣球吹爆就獲勝。

  我和方勇代表第一組上場了。我站在台上,心裡想:組員們把這麼重的任務交給我,我可不能辜負他們。想到這兒,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準備一展身手。轉過頭一看,方勇摩拳擦掌,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拿到氣球我就迫不及待地吹了起來。“加油!”“加油!……因為大家的齊心協力,加油聲連成了一片,那麼雄渾,那麼有力,就像艄公的號子。氣球在大家的鼓舞下越吹越大,可怎麼不破呢?眼看勝利在望時,我又猶豫了,心想:氣球爆了會不會弄傷臉呢?正在我開小差時,沒有控制好氣息,竟把氣球吹了出去。我是沮喪極了!第二組的楊紅見我沒成功,在一旁幸災樂禍。此時,方勇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腮幫一會兒鼓起來,像扣上去半個皮球;一會兒沉下去,像一個深坑。“叭!”氣球爆了。

  第二組同學上場了。“比賽開始!”隨着丁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用盡全力吹起了氣球。只見楊紅剛吹了幾口氣,氣球就“砰”的一聲爆了,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而楊燁呢,使出了吃奶的勁,可氣球卻偏偏與她作對似的,無論怎麼吹都不破。時間到了,戰利品也是一隻氣球。怎麼辦,比賽沒有結果。

  此時,丁老師走上台,笑着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就把這場比賽叫做“友誼賽”吧。”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片掌聲。

  指導教師:岳維丹

小作者向我們描述了一場有趣的“吹氣球比賽”,雖然比賽沒有結果,但從中懂得了比賽的真諦: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另外,小作者把比賽時人物的動作、神態等寫得較生動活潑,值得大家一看。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友誼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友誼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