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現代版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屆動物大賽剛過去幾個月第七屆動物大賽又開始了。

  今天森林裡面真熱鬧,熊貓、烏龜、猴子、大象……全部都來了。比賽項目有爬桿、舉重、跳繩……而烏龜與兔子賽跑最引人注目。

  你們看,兔子穿着運動服,雙腳踩踏雙星足球鞋,現在已經作好了起跑的準備。烏龜呢?只見它穿着紅色的襯衫,衣袋裡鼓鼓的,誰也不知道裡面裝的什麼東西。隨着一聲槍響,兔子就像離弦的箭飛奔的馬,沖了出去。而烏龜則不緊不慢地把手伸進自己鼓起的襯衫口袋裡,然後拿出了兩個圓圓的小輪子。突然輪子後面噴出了火,烏龜把它踩在腳下,呼的一聲飛了出去,在一旁觀看的動物都被嚇得目瞪口呆。不久,烏龜就趕上超過了兔子,並且獲得了勝利,觀眾席上發出了陣陣轟鳴聲,都在為烏龜喝彩。兔子想:當年烏龜用堅強的意志贏了兔子家族,今天烏龜又用了現代的科學技術贏了比賽。真沒想到現代的科學技術這麼厲害!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