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西,那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

  春季,山上的樹木長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溪繞着整個村莊緩緩流淌,百花齊放,百鳥爭嗚,多麼美的春光圖呀!

  夏季,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小溪里清澈的溪水照着大樹,真像一面透明的鏡子。 

  秋季,村子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田野里,稻穀、棉花、大豆……都成熟了,這時候山林獻出了龍眼、芒果、荔枝……我們樂得眉開眼笑。 

  冬季,天氣冷了,並沒下雪,早晨霧從山林里升起來,整個村子浸泡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如雲山霧海般,飄渺如仙境。中午,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般的金光 照在我們的村莊,留下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的家鄉是多麼讓我夢牽魂繞啊!你永遠刻在我的心裡,伴隨我走過人生的最美好的時光,是我心中永遠的春天。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王欣欣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