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一個小小的山村,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桃花開了,梨花開了,蘋果花也開了,它們五顏六色,瑰麗無比,有粉紅的,淡紅的,深紅的……美麗極了。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嫩綠嫩綠的,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嫩綠的衣裳。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着,春天真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 

  夏天,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森林都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荷花開了,樣子像神話中的仙女,美麗動人。夏季天氣很熱,熱的我們滿頭大汗,有的在家裡吹電風扇;有的吃着冰涼爽口的冰棒。 

  秋天,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林間飛舞。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蘋果有紅的,綠的,紅綠相間,紅的像火一樣燦爛,綠的像秋水一般清鮮。梨子像一顆顆金黃色的珍珠掛在樹上,最誘人的要數笑開了口的石榴了,它不僅顏色紅艷,而且香甜可口。我的家鄉有很多特產:獼猴桃、甜柿子、板栗、關口的葡萄、景陽的核桃,多得數不清。全國都很出名呢!地里的稻子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清香撲鼻。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一片空地傳來小朋友的笑聲,他們在玩耍呢: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冰。熱鬧極了,冬天,帶給小朋友無限的快樂。 

  我的家鄉春、夏、秋、冬四季都很美麗,隨着祖國事業建設的發展,我的家鄉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