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小學三年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是那位善良的女清潔工。

  我家住在馬路旁,天剛蒙蒙亮,我就醒來了。聽見馬路上有刷刷的聲音,我想,這肯定是那位阿姨在掃馬路。當我背着書包上學時,只見她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拉着小推車,額頭上還冒着黃豆大的汗珠,弓字形的腰,我每天能看到她的身影

  她個子不高,不胖也不瘦,眼角邊還布滿了皺紋,卻很健壯。雖然是冷天,她沒有穿棉衣,還是穿着那套很舊的工作服,衣服上還印着特別醒目的三個字“清潔工。”

  她似乎認識很多人,過路的人大多數都向她點頭微笑。她邊掃地邊回頭望望,大概是看後面有沒有髒東西,然而,她的身後卻出現一片潔凈。唰,唰,唰,她掃地的聲音彷彿是那優美的樂曲,呼喚着每一個人不要隨地亂扔廢紙。

  我每天能看到她,她的身影在我腦海里是那樣的鮮明。這位善良的婦女,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她都忠於職守,默默地掃着。在乾淨的街道上留下了這位女清潔工的多少汗水啊!

  我每次考到這位阿姨,便自言自語地說:“馬路上的環保,都是您們的辛勤和汗水換來的。”您的辛苦值得我們學習。

  您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