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公務員,他高高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眉毛下。他在我的眼裡是多麼孜孜不倦和助人為樂。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從夢鄉中醒過來隱隱約約看見書房裡照着微弱的燈光。我的第一察覺就是有小偷,可轉眼一想,小偷怎麼會開燈呢?我管不到那麼多了,我小聲的拿起棍子小心翼翼地走向書房。睜大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在燈下寫稿。我叫了一聲爸爸,可爸爸卻若無其事,繼續認真寫稿。我來到他的身邊拍了一下他的背,可他還是繼續寫稿。我迷惑不解,爸爸為什麼就是沒有知覺呢?我又使勁打了爸爸的背,爸爸才回過神來,看見我大聲說到:“你怎麼來了?”“我來看你呀。”我說。接着爸爸又聚精會神地做起來。望着爸爸不滿血絲的眼睛和那專註的眼神,我感到十分敬佩。爸爸雖然已是大學生,但他說:“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那時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已是疲憊不堪了。爸爸一天到晚都是在工作和學習中度過的。爸爸呀,我願變成一股清香,幫您提提神 

  爸爸的孜孜不倦是我敬佩,可他那助人為樂的表現也讓我無比佩服。 

  記得有一次,汶川發生了8級強烈的大地震。爸爸淚如泉湧,他不忍心看見自己的中國同胞教科不迭、經受了一次次的折磨。於是爸爸自己一個月的工資交給了災區人民。爸爸就像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又像一頭奶牛,吃進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爸爸這種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讓我敬佩,讓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爸爸呀,您不愧是我的爸爸。您那學而不厭的精神和你那顆火熱的愛心使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