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學樣 

  星期天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豬胖胖去公園散布。出去的時候它怕自己肚子餓,隨手拿了幾根香蕉放在口袋裡。到了公園走了幾部路,小豬胖胖就肚子餓了。它拿出香蕉三口兩口就把香蕉吃完了,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隨手往後一扔,又吃了起來。 

  小豬看見大象伯伯把自己剛剛扔掉的香蕉皮用長鼻子像吸塵器吸垃圾一樣吸住,再扔進垃圾箱。小豬疑惑不解的問:“大象伯伯,幹嗎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箱,那樣多麻煩呀!瞧我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多方便。”“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樣世界會變得髒亂不堪。還有別人踩着香蕉皮,摔一跤,會頭破血流。”大象伯伯說道。小豬聽完大象伯伯的話,羞愧地低下了頭,說:“謝謝您,大象伯伯,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過了幾天,小豬又來公園散布了。小豬發現了幾塊西瓜皮躺在地上,正要去撿起來扔掉。大熊貓樂樂飛快地奔向這邊,不小心踩到了一塊西瓜皮,“撲通”摔了一個大跟頭。小豬連忙跑過去扶起大熊貓,說:“你摔疼了沒有?”大熊貓搖頭道:“沒有摔疼,謝謝你的關心。”又自言自語道:“誰這麼缺德?把西瓜皮扔在地上!” 

  小豬把西瓜皮撿起扔進了垃圾箱,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它向大象伯伯學習做好事,防止了再有人踩到西瓜皮摔個大跟頭。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