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車 標籤:小車作文

小車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我家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玩具車,有大炮車、貨車、四驅車、賽車……,我最喜歡的就是昨天爸爸送給我的那輛小拼裝車了。

  車身是土黃色的,上面有一塊塊綠點。車輪是全黑的,樣子跟真車輪差不多。車身上裝有雷達,可以把雷達轉方向,也可以調高低,還可以拆下來。拆下來后能安裝上其它車的車身。比如:汽車身、洒水車身、警車身、卡車身、貨車身。

  這輛車開起來到底是怎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只要把車輕輕地向前一推,它就會很快地行駛着。在沙上、布上這樣的地方也能行駛。連比較陡的坡和凹凸不平的路它都能行駛。如果走不通了還會自動拐彎。昨天晚上我在地上放了一本數學書,前邊又放了一個小字本,在它的前邊又放上了一個硬面抄本子,再前邊立着放了一盒水彩筆。然後讓小車駛過書本到水彩筆那兒拐彎。沒想到它還真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