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搬木頭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木頭大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搬木頭大賽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三年級作文班:謝啟銘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住着小猴、小熊、小豬……這裡是動物的王國。小猴叫聰聰,小熊叫力力,小豬叫胖胖。 

  這裡風景優美,樹綠油油的。無邊無際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歡快的歌。草是綠綠的,像給大地披上了大衣。 

  有一天,天氣晴朗,力力想找兩位朋友舉行搬木頭大賽,聰聰和胖胖剛好路過這裡,“聰聰,胖胖我們來比賽搬木頭。”力力說。“好的。”它們兩個說。 

  “一二三,開始!”胖胖用鼻子拱木頭,心裡想:哈哈,用“無敵金剛鼻”來拱木頭,肯定我勝利,力力和聰聰還是不能超過我。 

  力力用肩扛住木頭,力力想:我力氣這麼大,誰也比不上我。 

  聰聰現在還在原地一動不動的,力力和胖胖就快到終點了,聰聰想:我各個子小,力氣小,我是比不上力力和胖胖的。突然,聰聰看見長長的小溪,靈機一動,先把木頭綁起來,再把木頭推下去小溪里,借木頭的浮力不就行了嗎?很快,聰聰超過力力和胖胖,輕輕鬆鬆的。他心裡很高興。 

  力力說:“要是我不那麼貪吃,不長那麼胖,就可以勝利了。現在我已經氣喘吁吁了。”胖胖說:“但是我應該減肥,現在好了!我可吃不消,我肯定勝不了聰聰。”聰聰越跑越快,就要到終點了,聰聰說:“你們兩個太慢,像烏龜一樣。” 

  結果聰聰第一名,力力第二名,胖胖第三名。力力和胖胖豎起了大拇指說:“聰聰你真棒啊!”

您正在瀏覽: 搬木頭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木頭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