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豆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豆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王老師走進教室,她手裡拿的不是課本,而是一個袋子和兩個碗,還有一雙筷子,同學們感到很奇怪,一個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王老師說:“同學們安靜一下,這節課我們玩夾豆子的遊戲。”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王老師說:“我先把遊戲規則說一下,規則是每個組叫五個人上講台夾豆子,一分鐘的時間夾,每個組5個人夾的總數就是他們組的成績。”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去的是馬小雨,她夾的又快又穩,最終她夾了二十五個,後來他們組的共夾了一百一十七個。 

  我被分在第三組,看着同學們在講台上夾豆子,我既緊張又着急,着急的是怕下課了我不能夾豆。緊張的是我夾不好會影響我們組的成績。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上台夾豆子了,一開始因為太緊張,幾顆豆子夾住又掉了,慢慢地我平靜下來就再也沒掉一顆豆子,最後我夾了十六個。 

  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做事要有信心,不能緊張,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夾豆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