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夾的綠豆多又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夾的綠豆多又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夾的綠豆多又多

 福建省 南靖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王老師左手拿着一個銀白色的盆子和兩個小瓷碗,右手拿着兩副細長的筷子和一個黑袋子,神神秘秘地走進教室。哎,要幹什麼呢?同學們心中充滿了疑問。大家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要舉行夾珠子比賽,有的說是夾米比賽,甚至有的還說是吃飯比賽呢。各抒已見,爭論不休。王老師笑眯眯地說:“錯,我們比賽誰夾的綠豆多又多。”

  說完,只見王老師不慌不忙地把黑袋子裡面的綠豆倒進盆子里,然後把它放到椅子上,又把小瓷碗放在遠處的椅子上,準備裝夾住的綠豆。接着,宣布比賽規則:一是全班分成男、女兩隊;二是每人夾兩次,一次只能夾一粒;三是在途中要是掉了,可以再夾起來,放到小瓷碗裡面。“聽明白了嗎?”王老師問道。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ok!”

王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彎下腰,飛快拿起筷子,伸手去夾,一下子就夾到一粒圓溜溜的綠豆。我用手托在筷子下面,生怕綠豆掉了,小心翼翼地往瓷碗方向小跑過去。好不容易跑到小瓷碗旁邊把綠豆放進去,可調皮的綠豆卻不聽使喚,又跳了出來。我趕忙蹲下身子四處找,可惜啊,找不着了。我立刻回去又夾了一粒綠豆,這次我可是輕輕地放,綠豆乖乖地在碗里獃著。最有趣的要數小露了,她手一抖一抖地,手忙腳亂地拿着筷子伸進小盆子里,顯得挺緊張的,在小盆子里亂攪一通。周圍的同學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並對她說:“別緊張,加油!”這句話好像使她信心倍增,她終於成功了。最後,我們女隊獲勝。

  尋找勝利的原因,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沉着、冷靜,不要慌張,才能取得勝利。

  指導教師:王麗斌

您正在瀏覽: 誰夾的綠豆多又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夾的綠豆多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