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者自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者自傳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為成功者樹碑立傳是新聞的主打品拍,這也並非創稅收業績的保證,也並非對影響力的跨界宣傳,但這確確實實是給一些正在追尋完美的人的一本切身行動指南集錦,過分的誇耀,往往能使通往完美路上的人製造和誇耀程度同重的天平砝碼,這也就是在競爭過程中求超越的巧妙與巧合,機緣與實力的共同作用才創造出驚人的升力。

  19世紀末期,外國科學家認為,人類所能達到的運動極限速度是80幾公里,而這也就是超越可能的根基。

  就事論事的說,因為那時跑的最快的汽車也跟本達不到那種水平,所以製造不斷先前的速度是衡量一個車好壞的重要標準,而汽車生產廠商也尋求了突破,1901年,也就打破了這一說發,當時的那種水平所製造的汽車時速都在五六十公里,85公里那都應該是科學家能吹則吹的數字,有數字,就有突破,現在,80公里,成了大多高速公路上的最低限速。有理由相信,有虛誇才有與虛誇相等的現實。

  但,成功往往還是現實的,現實的成功來自於創新,那就是要培養,創新型人才,感嘗試型人才,更多的,把機會留給這些人,因為,將來的世界屬於他們!

  成王敗寇一念之差,創新,就是風險的附帶品,也就是沒有幾個真正創新成真的,多是研究失敗的意外偶然產物,這些附屬品,反倒成了當今世界的主流文化。信仰來源於對於,功的理解,就像馬克思主義一樣,人類的生活最後共產化,這也是必然的趨勢,那麼,這就是理解對了,要注重信仰,就要學會自我認知,理想也許是永遠不會實現的,但是不會實現的理想有些是廢料,有些,又成了高度物質文明的墊腳石,有可能,這墊腳石還附着彈簧,它,能發揮無窮大的力量,有些,你不能完成的理想,把他公之於眾,或許是你沒想到,或者不真的有這個能力,當別人恰好知道了你這個理論時,他也就可能把你的理想現實化,共享的好處遍地流金,這也就是成功者的自我樹碑立傳。

  想要完成理想,就首先要完成現實虛擬化,首先,你要觸類旁通,把一個現實從固有理論,像誇張甚至是可笑方向擴展,使其有靈活的運用空間,足夠的知識,十足的能力,理論不是一成不變,大多數理論,也只是大多數人進過實踐、實驗、覺得確實可用的多相情願,但如果你的理論,比上述原有理論更加實現化,更加有說服性,那就說明,你創造了新理論,新概念。

  創新是不斷升級的,開着蘭博基尼,用着智能手機,玩着便攜式網絡終端,想想過去的馬車、飛鴿傳書、和土算盤,你就會覺得,是成功者的創新,把你現在所擁有的絕大部分東西以看似不可能再到讓你習以為常地呈現。

  成功者的有點就是可以更靈活的,更輕鬆的存於世界。成功固然是美好的,但,過分的攀比,過分的最求,卻會讓你本已經攀地很高,卻因弓過自蹦而摔落於起點。有些時候,才需要“知足”。往往成功之後,卻因種種,失去了最平常不過的也是最簡單的幸福,那時你追尋的不是成功,是憂慮。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然而用的交通工具,也就是原則不能輕易改變,成功者也並非一定要樹碑立傳,去讓人效仿,因為,走自己的路成功,最爽。

  高一:於建淼

您正在瀏覽: 成功者自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者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