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巴魯斯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魯斯的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只可愛的巴魯斯,有一天,我在和我的好朋友小布斗一起玩耍,這時,一個鐵疙瘩走過來了,用一個膠囊似的東西把我捉住了,不知過了多少天,有一個叫77441122的賽爾來把我領走了,77441122對我很好。不幾天吧我升到了46級,我進化成了巴魯斯。77441122有帶我去打蘑菇怪,雖然他是草席的,但他不會有草席的招來對我,所以我輕而易舉的把它打敗了,可是他的哥哥——鋼牙鯊,來打我,因為主人沒有準備,所以上了個小火猴,被鋼牙煞一招k死了。他是我的小弟,我發急了,一招潮汐減了他4399滴血,又被我7k7k了,我用1000賽爾都請了個哈默雷特,用了一招壓縮,把零食壓成了一小堆。然後抱回家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下級叫;k死里奧斯

  霍家街小學(黃家街校區)三年級:肖聲揚

您正在瀏覽: 巴魯斯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魯斯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