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不是詩人,所以寫不出柔情的詩歌。我不是作家,所以寫不出動人的文字。如果要我談關於“老師”的話,我只會寫出我自己內心的感受。 

  她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特有的那種氣質。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朱老師,和她相處五年了,她身上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們、支持着我們、溫暖着我們。 

  她有一雙“明察秋毫”的眼睛,每次檢查我們作業時,總能查出一些毛病來,甚至連一個標點符號都不放過。 

  她有着天空一樣寬廣的胸懷,對我們班考試考得好的同學,給予表揚並鼓勵我們再接再厲;對考得差的同學,她並不批評而是鼓舞他們並指點出答錯的地方。 

  她有着獨特的教學方式,上課時她讓我們跨上想像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奔跑,帶着疑問去讀、去分析、去思考;並積極支持我們說出自己的想法,誰的見解有創造性,她就帶頭為他鼓掌,為他祝賀。 

  她有着淵博的知識,教會我們很多知識,她還讓我們知道:只有認真學好每一門功課,才能實現我們未來的願想。 

  老師,若您是園丁,我願將您的花園裝扮的桃李芬芳;若您是您燭光,我願成為紅蠟,延續您的星星光芒。老師,辛苦了! 

  郎溪縣實驗小學五(3)班 

  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