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和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和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小豬在森林裡玩耍,忽然,聰明的小白兔不知從哪裡一蹦一跳地跑了出來。

  小白兔驕傲地問:“小豬哥哥,敢不敢和我比賽扔沙包呀?”小豬見它那麼驕傲,一下子就火冒三丈,厲聲說:“比就比,誰怕誰呀!”

  比賽開始了,小白兔拿起一個沙包朝小豬扔去,小豬立刻敏捷地往旁邊一閃,沙包從小豬的耳朵邊“嗖”的一聲飛了過去。小豬拾起一個沉甸甸的沙包朝小白兔猛地扔了過去,小白兔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沙包打中了,小白兔被沙包打得眼冒金星,摔倒在地上,做了一個標準的“狗啃泥”動作,小豬樂得捧腹大笑。

  小白兔用手支起身子,撿起一個沙包,手一揚,假裝把沙包扔過去,可手卻緊緊地握住沙包,小豬以為沙包真的飛了過來,急忙躲閃。這個動作小白兔不知做了多少遍,小豬以為小白兔手裡沒有沙包了,就挺直身子,小白兔立刻扔出手裡的沙包,小豬被重重地打倒在地上。

  小豬摸着摔痛的屁股,拍拍身上的泥土,才明白了兵不厭詐的道理。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李思源

您正在瀏覽: 小豬和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和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