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兔

暑假裡,記得去過一次大姨家,大姨家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兔子。小兔的顏色都不一樣,有的是白的,有的是黑的,我發現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而黑兔的眼睛卻是黑色的。

我還看到有兩隻小兔的額頭是紅的,為什麼呢?大姨告訴我原來是不一致打兔子給啃得,可惡的大兔子欺負弱小。

我太喜歡這些小兔子了,於是我就去大門外拔了些青草喂小兔,小兔子們爭先恐後地吃起來,吃的可香了!我於是又去拔草喂它們,天哪!我忙的是大汗淋漓,它們吃的是狼吞虎咽啊!

我想抱抱小兔子,大姨說要提着小兔的耳朵把它提出來,我於是照樣子抱了一隻小兔,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它的毛很軟,覺得痒痒的。

正在我和小兔玩得開心的時候,媽媽說天色暗了,要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小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