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有兩隻小兔,它們是一對好朋友。紅眼睛,三瓣嘴,長耳朵,短尾巴,可愛極了,但是它們膽子很小。

  小兔愛吃很多東西,蘿蔔,白菜,紅薯,餅乾,麵包都是他們可口的飯食,它們可貪吃了,爭起食物來挺凶的。有一天,我拿一塊蘿蔔餅去喂它們,兔哥哥咬住就吃,兔弟弟不甘示弱,撲了上去,也啃了起來,但最後還是被兔哥哥打倒在一邊,它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兔哥哥吃,我同情它,正要去抱它,不想,它一下跑回兔籠再也不敢出來。哎,到底還是膽子小!

  小兔還是小健將呢!我只要放幾個小木架,它們便跑過來,一會兒從架子上躍過,一會兒從底下穿過,多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它們奔跑的時候,又多像運動員,真是太可愛了。

  小兔不僅惹人喜愛,它們的用處也很多,比如:它的皮毛取下來加工后能做成漂亮而又暖和的兔毛衣,留下來的肉,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食。不過,兔子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多去保護它,而不應該成為我們的口中之食。

  小兔,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