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遙遠的深山裡,有一座魔法學堂,有很多的小動物在裡面學習魔法,其中有一個魔法學習很差的小白兔,名叫小兔游,小兔游會飛。它魔法學習老是不及格。

  有一天,魔法學堂的校長,磨爾卡校長叫小兔游去做好事,這樣,小兔游就可以不學習。

  小兔游聽了校長的話,說:“好!”

  小兔游出發了!小兔游看了看外面的世界,便興奮地跳起來!小兔游飛來飛去,突然,它看見一隻小鳥拚命地哭。小兔游,問:“你為什麼哭呢?”小鳥,說:“我的10個姐姐說我是最丑的!”“你不是最丑的!”小兔遊說。“那你有什麼辦法呢?”小鳥說。小兔游,說:“你去找你最喜歡的花,躺在上面5分鐘,就能變美了!”小鳥聽了,就去照小兔遊說的話去做,果然,它變的很美麗,姐姐們再也不會嘲笑小鳥了。

  就這樣小兔游每天都幫大家做好事,磨爾卡校長也不讓小兔遊學習了。

  過了幾年後,小兔游成為了懂魔法的好事學者。小兔游真高興!

  它明白了磨爾卡校長說的話!

  深圳東海小學三年級 張深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