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小床、檯燈、桌子、書櫃的屋子。我常在那裡做水粉畫,爸爸也常來教我寫英語。我的玩具、漫畫書都放在那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所以,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輪子。那樣,我就可以開着它跑到我搬了家的朋友那裡,跟她一塊兒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長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到上海,去看望在那裡讀書的叔叔,在那裡上班的小姨,他們看到我一定會嚇一跳。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牆壁是冰做的,窗戶是水果糖,枕頭是麵包,毯子是甩餅,水龍頭流出的全是可樂。哇!那該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大大的樹洞。每當我做完作業的時候,就可以和活潑可愛的小松鼠一起玩。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