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美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里,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蓮花縣的一個小村莊里,那裡是一個空氣清新,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外婆家前面有一大片綠得醉人的田野,田野的盡頭是一座座蒼翠挺拔的青山,旁邊則是炊煙裊繞的農舍,後面是碧綠的魚塘。我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龐,兩旁的小樹紛紛對我點頭彎腰,好像在夾道歡迎我這城裡來的貴客,連池塘里的魚兒們也紛紛探出頭與我打招呼,那種感覺愜意極了,腦海里不由浮現出了外婆家的四季圖。

當春的長笛在人間奏響第一支歌時,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就像一張張孩子燦爛的笑臉,開得那樣旺盛。鴨子們在小河裡歡快的暢遊,感受着春天的溫暖。令我印象最深的美景還是那稻苗在迎風飄舞中形成的綠色浪潮翻騰起伏的景象。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微風吹過,樹木跟着婆娑起舞,樹木也擋住了似火的驕陽,是人們避暑的好去處。秋天,天氣非常暖和,陽光透過雲縫直射下來,田野里到處都是忙着收割的人們,一片繁忙的景象。冬天,那晶瑩剔透的雪花,就像母親的乳汁,滋潤着路邊小花小草乾裂的嘴唇。

外婆家的四季,尤如一幅十里長的巨幅鄉村鄉村美景圖,綿延鋪展,令人讚歎。天色漸晚,我站在外婆家頂樓的平台上,眺望着這個美麗的小村莊,暮色中的村莊顯得更加寧靜溫馨。

這就是鄉村!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