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生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本是春暖花開的時候,人們可以觀賞百花爭艷的季節,可是一場旱災讓四季如春的雲南到處枯成一片……以前的雲南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各種各樣的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而現在的雲南沒有水、沒有了鳥、也沒有花草樹木……

  雲南地區有一所希望小學,當記者採訪同學們時,竟發現有一些同學抽屜里塞滿了礦泉水,他們說:“我們家離這兒太遠,爸爸媽媽一個星期只有兩桶水,家裡還要洗菜、做飯……這些水我準備帶回家的。”小女孩眼裡閃動着淚花。當一雙雙可憐的小眼睛眼巴巴的望着你時,就象發出無助的呼喊,大家忍心這樣讓他們渴下去嗎?

  我們少先隊員要用自己的零花錢,捐給這些可憐的孩子和家長吧!

  水,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們一起珍惜每一滴水,不要讓我們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變成“眼淚!”

您正在瀏覽: 水,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