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再次使詭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再次使詭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再次使詭計 標籤:再次作文 詭計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

  自從上次狐狸有詭計吃了烏鴉的肉,烏鴉很傷心又很生氣,打算離開白雪森林,於是大家送了很多東西給它,狐狸知道了把上次它騙過的老虎叫來假裝懊惱的說:“哎!我聰明一世,卻糊塗一時啊!老虎啊,你以後要幫我一把啊!”老虎以為自己得到了表揚開心的說:“恩!小的一定會做到的!”

  狐狸說:“恩!你寫封信給烏鴉照着我念的寫!”老虎聽了“刷刷”的寫了起來。

  第二天,老虎把信給了烏鴉上面寫道:“烏鴉老兄,我們都被狐狸騙了,不如聯手把狐狸燒死吧!明天我家別墅見!(只要你同意)”

  老虎XXXX年X月XX日

  烏鴉見了十分開心,第二天烏鴉來到了老虎的家,但誰知老虎的家早被狐狸霸佔了,突然,老虎把烏鴉逮到了狐狸面前,狐狸說:“老虎啊,我想吃烏鴉肉啊!”老虎說:“是!”

  最後烏鴉成為了狐狸的盤中餐了。

  湖南衡陽蒸湘區西站路小學四年級:樂綺靚

您正在瀏覽: 狐狸再次使詭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再次使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