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的一天,我發明了一枝未來的筆。那是一枝鉛筆。發明成功以後,我還想接着發明一種未來的毛筆、鋼筆、粉筆……

  我發明的那種未來的鉛筆有許多優點,一個優點是你在用它寫字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寫錯了,它就會自動幫助你把寫錯的字擦去,讓你重新寫好。如果你不想自己檢查,那也沒有關係,你可以跟鉛筆說一聲讓它幫助你檢查。它也會幫助你把錯別字統統改正過來。另外一個優點是它的筆芯永遠不會寫光,它會不斷地產生,讓你可以永遠寫下去。而且,這枝筆的筆芯永遠不會斷,即使斷了也沒有關係,它會自動接上,不必更換。第三個優點是,它能夠讓你快速做完作業。整整一頁作業不到一秒鐘就能夠做完,寫起字來好像有一位神仙在推動你的筆,會不停地做下去。直到作業全部做完為止,它才停止書寫。當然用這枝筆做作業,可以保證你做的作業全部準確,不會有錯誤。

  下一年,我又發明了未來的毛筆。這種筆寫出來的字特別好看。而且用這種筆畫畫特別好,只要你按一下上面的綠色按鈕,就能夠出現一幅漂亮的畫。

  2042年我又發明了一種神奇而又奇怪的鋼筆。它不用加墨水,就能夠寫出漂亮的字來。我試着用了一次,是非常方便,可是還存在一些問題。於是,我把這些問題一一改正過來。現在,這一種筆可以加墨水,也可以不加墨水使用。寫出來的字,你想要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我發明的這一些筆,一上市場,立刻受到大家的歡迎。許多人都來要我給他們生產這一些筆。於是,我辦起了生產這一些筆的一個大工廠。可是還是不能夠滿足大家的需要。我只得再擴大生產,在世界各地都辦起了連鎖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