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之筆

  大家好!我是一支筆,一支未來的筆,我“出生”於九千八百七十六年的第五十四天的三時二分一妙,人們還給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萬能神筆”。別看我和其它筆沒什麼兩樣,其實我的作用可大啦!

  首先,我可以提醒改正錯別字,小朋友寫的錯字常常讓人捧腹大笑;不過,有了我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一寫錯字,我就會響起來,還會在你寫錯的旁邊“送”上“你寫錯了,笨蛋”,只有你改正了,我才會停止鳴叫,並收回“禮物”。

  除此之外,我還是一個測謊專家呢!人只要一說謊,多多少少都會有緊張的感覺,而我體內一系列的高科技都會感知他的心理,如果他說謊了,我就會說:“你這個不誠實的傢伙!”使他露出狐狸尾巴,如果他真得沒有說謊,我就會說:“你真誠實!”我可以幫助警方偵察,也可以幫助失主尋找失物,還可以幫助偵探破案……

  我還是宇宙探測儀,人們用火箭把我送到外星球上,我就開始工作了,我體內的攝影系統是無人能敵的,拍攝的圖案清晰無比,而且能探測外星球的一切東西,讓人類解開宇宙這個謎團!

  我還能夜間照明,瞬間轉移,自我防衛,凈化空氣等許多優點,你如果要問,如果壞人使用我該怎麼辦呢?放心吧,如果有人要用我做見不得人的事,我就會失靈,所以說,心術不正的人是不能使用我的。

  怎麼樣?我夠牛吧?正所謂人不可貌相,“筆肚”不可斗量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