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末,學生們對筆的要求越來越高。終於,經過我不懈的努力,一款多功能筆在中國誕生了,它就是超凡魔力筆。

  此筆外表如一支普通鋼筆,但其外殼硬度可是鋼鐵的100倍,經久耐摔。它是用微電腦控制的,它不僅是支鋼筆,還是鉛筆。圓珠筆。彩色筆……只要你發出指令(因為筆內裝有一個超小型的指令接收器),就會變成你所需的筆。

  有了這支筆,你就再也不用擔心寫錯字了,因為筆的內部有一個微型永久發聲器,發聲器發出的紅外線感應線直通筆尖,只要你寫錯字了,發聲器就會叫個不停,並在筆身上的微型液晶顯示屏顯示正確的字。那怎樣讓紙上寫錯的字消失呢?難道用改正貼。塗改液?no!no!no!在筆身上有一個微型吸收器,只要你按一下對應的按鈕,把吸收器的吸收口對準寫錯的字,錯字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還有就是不用擔心筆內墨水的多少,因為筆的內部有一個微型轉化器,轉化器通過吸收周圍的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轉化成墨水,給筆提供足夠的墨水(也可轉化成其他筆所需的),那樣就有用不完的墨水了,絕對環保哦!

  而且這種筆還有計算功能呢!這種筆將計算與做筆記兩功能合二為一,在筆內部裝有一個世界上最先進的微型電子快速語音計算器,只要你說出要計算的算式,答案瞬間就顯示在液晶顯示屏上。而且是靠筆身上的微型太陽能吸熱板吸收太陽的熱量,轉化成電能給計算器提供電量的。

  怎樣?心動了吧?那就趕快訂購吧!電話是……“丁零零……!”咦?我發明的超凡魔力筆呢?唉!看來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實現!

  墩南小學四年級:吳佳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