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升上了三年級,我的煩惱又增多了,因為使用圓珠筆太麻煩了。每次只要一寫錯字,就要用膠布把錯字貼掉,如果太用力的話,本子上便會出現一個小洞洞。夏天時,筆水不停地往外冒,一寫字本子就變得髒兮兮的;冬天時,筆的出水性特別差,寫上幾個字又沒水了。 

  轉眼間,我們已經來到了二十五世紀,一種新型筆又誕生了。這種筆的表面由一層金紙包着,頂部有幾個塑料按鈕,外型可美觀了! 

  而且這是一種多功能筆。它的筆水永遠都用不完,出水性也特別好,不過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頂部的五個塑料按鈕。哎呀,又寫錯字了!按寫有“萬能橡皮”的那個按鈕,筆頭就會彈出一個橡皮,用它擦完字后,紙面不會留下任何痕迹,跟沒用過一樣。終於做完了練習,但又不想檢查,這時你只要按一下“檢查鍵”,筆便會自動幫你檢查,查出錯題后,它會發出語音提示,告訴你哪裡錯了,讓你重做一遍。老師用這種筆批改作業和試卷,就不會出現改錯題的情況了。寫作文時好多字不會寫,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按“提示鍵”,它會自動查出你不會的字,然後告訴你,這樣,我們就不會寫錯別字了;“提示鍵”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只要我們的寫字姿勢不正確了,它便會提示你坐端正,讓你一輩子都不用戴眼鏡。上美術課,打開書包才發現忘記帶彩筆了,別著急!按“變色鍵”,再說出你想要的顏色,筆感應到后,就會立刻變成你想象中的!有時你不知道該畫些什麼,它還會給你提供素材以及技巧,讓你的美術更上一層樓! 

  怎麼樣?未來的筆很方便吧?只要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有這種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