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 

  來 

  的 

  筆 

  在科學現代化不斷發展的今天,房屋變寬敞了,汽車變漂亮了,衣服變新潮了,我們小學生的筆也是如此。 

  現在的筆有筆帽、筆管、筆芯、筆頭,但它只能寫字,沒有其它特殊的功能。假如我能發明一種筆,我肯定會發明一種多功能新型筆。它的外形跟現在的筆差不多,也是有筆帽、筆管、筆芯、筆頭,只不過多了幾個神奇的按鈕,它還有神奇的功能呢!每當我們寫錯字時,最苦惱的就是不知道怎樣把它擦掉,用塗改液有毒,用沙擦容易擦爛本子。有了這支筆你就不用擔心了。按上紅色的按鈕,它會跳出一個小擦子,只要你把小擦子對準那個錯別字,輕輕一擦,錯別字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到了冬天,就更慘了。我們小學生的作業又多,做起來,手都快凍僵了。有了這支筆,你也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上藍色的按鈕,它會自動散熱,讓你的手曖曖和和的,但你只要一停止做作業,它就不會散熱。它這是要你認真學習啊!假如沒水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它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變成筆水,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沒筆水啦!這麼好的筆,小偷肯定會來光顧吧!你還是不用擔心,它還有防盜功能呢!你要使用它,就一定要輸入正確的指紋,小偷即使偷了,也沒有什麼用處啊! 

  為了實現這個發明,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我發明好了,我一定會送你一支的! 

  (作者:曾絲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