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老師正在聽寫生字,我寫着寫着,筆沒水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去找鋼筆水。哎呀!鋼筆水居然忘帶了。我開始翻筆袋,一支筆也沒有了。唉!我怎麼這麼倒霉呢?只聽到老師說?“收卷。”我還有好多詞語沒寫呢。髮捲了,我看着這張詞語卷,臉上愁眉苦臉的表情。埋怨到:“現在的筆缺點真是太多了!”

  我想發明一種筆,它能讓現在的筆的缺點消失。我想發明的筆優點可多了!

  我們平時寫字的時候總是會寫錯,上面也會有很多魔筆的痕迹,很容易被扣卷面分。我想發明的筆可以把寫錯的字吸走,這樣既省鋼筆水卷面又乾淨。

  上課了,這節課是寫字課,我高興極了!急忙拿我最心愛的鋼筆。咦!我的鋼筆怎麼沒了?我把筆袋?書桌?書包?地上都找遍了也沒找到。難道又丟了?不過,只要用了我發明的筆,就再也不會丟筆了。我發明的筆可以自動尋找主人。如果你的筆丟了它就會自動跑到你的腳下。

  我發明的筆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能讓字變得更美觀,平時老師總是沒說我們寫的不認真。讓我們從新寫一遍。我發明的筆可以調整我們的寫字速度。讓用過我發明的筆的人都成為書法家。這樣以後就再也聽不到老師說我們寫字寫的不用心,家長為我們寫字寫的不好而嘮叨了。

  我發明的筆其實還有很多功能。比如:自動按摩、自動充水、自動放歌、被偷會發出警報、控制寫字姿勢等等。

  我知道要發明這種筆需要很多知識,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發明這種筆。

  遼寧營口蓋州市蓋州市站前小學四年級:羅鑫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