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蟲,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學習好,又愛看書的學霸書蟲。在父母眼中,我是一個老被媽媽訓了之後,還死性不改的書蟲。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聽話的小書蟲。就讓我來告訴你,我是個怎樣的書蟲吧!

  在學校里,苗千是我的好朋友,我們老師在一起上廁所,一起買東西。有一次她要上廁所,她要上廁所便拉上我,我卻拖拖拉拉的,還在看書呢,一會兒她急了,把我拉到廁所說:“你真是個書蟲啊!”

  在家裡我老是寫作業的時候看書,媽媽老是說我。終於有一次媽媽看到我邊寫作業邊看書,忍無可忍把我的書沒收了一個星期,因為這個我還傷心了好久呢。

  在學校里有一次,我邊走邊看書,一下子撞到了數學老師,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不要邊走邊看書啦,多看書是好的,但不要這樣哦!”

  這就是我,我就是一個非常愛看書的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