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舞蹈,因為它使我活潑開朗;我喜歡音樂,因為音樂多姿多彩;我喜歡美術,因為美術可以讓我發揮無窮無盡的想象;但我更愛讀書,因為讀書能告訴我許許多多的道理。 

  書!它是一個開發不盡的寶藏,等我們去發現它,它不能潦草的,一下讀完;它必須仔細、認真的,才能讀懂其中蘊含的深刻道理。書是一架飛機,架着我飛翔起來,去尋找那個能學到很多知識的美麗殿堂。書是一個大大的知識袋,把知識袋裡的東西都讀懂、學懂,就能稱的上是“才華橫溢”。書是一把神奇的智慧鑰匙,把我們的知識大門一一打開。人類沒有了書,就沒有了知識,沒有知識,就等於沒有了生命,所以人類不能沒有書。書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美,什麼是丑,書是一名領路人,教我們做人,指導我們方向,教給我們知識。我讀過很多書:《格林童話》《三國演義》《紅樓夢》《孫子兵法》《三十六計》《巴金散文》……《昆蟲記》讓我們知道了昆蟲的生活習性、習慣及特徵;《小故事大道理》讓我們通過讀一個故事知道一個道理,如要孝順父母等;《十萬個為什麼》讓我們知道了天文地理,知道了動物的習性;《上下五千年》讓我們看到了歷史,書!你讓我學得到了那麼多的知識! 

  讓我們讀書吧,在讀書中快樂,在讀書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